課外活動資料
  • 組別資訊  學術組別 |  體育組織 |  服務組別 |  領袖訓練組別 | 
                   文化藝術組別  |  興趣組別
  • 無標題文件

    導師
    鍾慧碧老師
     

    胡珮瑩小姐


    學會簡介:
    定期於星期二放學後在演藝排練室(223室)集會,聘請校外專業舞蹈導師教授舞蹈知識。若表現理想,學員有機會在校內表演及代表學校出外表演及比賽。另外,將不定期出外參觀及欣賞舞蹈演出。


    導師
    翟艷玲老師
     

    張慧心老師


    學會簡介:
    逢星期二及星期六集會,培養學生對戲劇藝術的興趣及主動學習的精神,由本校及校外專業導師教授。本年度將參與校慶文藝匯演。



    導師
    阮穎緻老師

    學會簡介:

    逢星期二集會,學費全年約$1300, 但實際收費會因參加人數而有所增減.
    學習樂器的演奏方法,包括古典樂曲及流行曲,培養同學欣賞能力, 提升個人修養.並培養同學的合作的能力.(可向校方借用樂器或自購樂器。)

     

    導師
    阮穎緻老師

    學會簡介:

    逢星期一集會,歡迎對唱歌有興趣的女同學參加.參加者需要試音及舊團員必須重新報名。

     

    導師
    張慧心老師
      鄭俊榮老師
       

    學會簡介:
    逢星期二集會,主要培訓學員認識舞台燈光音響等技術工作,學員將有機會參與週會及校內不同類形的舞台設計及技術服務及到外參觀。

     

    Powered by XOOPS 2.0 c 2004 裘錦秋中學網頁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