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外活動資料
  • 組別資訊  學術組別 |  體育組織 |  服務組別 |  領袖訓練組別 | 
                   文化藝術組別  |  興趣組別
  • 無標題文件

    導師
    馬錦瑩老師
    學會簡介:
    逢星期二放學後在天台集會,培養同學對種植的興趣及愛護大自然的態度。活動包括參觀苗圃、花卉展覽及參加校際種植比賽等。有種植經驗(如小學時曾參加園藝組或相關校外比賽)或刻苦耐勞的同學優先取錄。

     

     

    導師
    鍾慧碧老師
      張春穎老師

    學會簡介:
    定期於星期二放學後集會,內容包括參觀、烹飪及小手工製作等,並鼓勵同學參加校外比賽及參與校內服務。

     

    導師
    鄭彩燕老師

    學會簡介:
    逢星期二集會,以短期課程形式進行,內容以製作手工藝為主,亦會安排同學觀畫展及藝術機構等,帶領同學參加校外比賽及校內服務。

     

    導師
    鄭彩燕老師
    學會簡介:

    逢星期二放學後集會,在美術室集會,內容有詩歌、遊戲、茶聚、營會及專題研討分享等。

     

    導師
    陳偉雄老師
    學會簡介:
    不定期集會,提升學生對乒乓球運動的興趣,以及培養有潛質的學員。

     

    導師
    馬耀輝老師
    學會簡介:
    不定期集會,教授遙控模型製作及操作的基本知識。

     

    導師
    柯穎騫老師
    學會簡介:
    逢星期二放學後集會,另設不定期加強性訓練及聯校集訓。跆拳道以技擊格鬥為基礎,以修心養性為核心,以武會友,磨練人的體魄、意志,讓同學培養禮儀和武德,並學習防身自衛之術。訓練包括搏擊、套拳操演及體能訓練等。男女不限,歡迎同學參與。

     

    導師
    周景森老師
      盧卓翰老師
    學會簡介:
    逢星期二放學後集會,透過不同的桌上遊戲(例如:三國殺、雞同鴨搶、雞毛運動會、快手鬼鬼……)鍛鍊多元策略思維,加強社交技巧。

     

    Powered by XOOPS 2.0 c 2004 裘錦秋中學網頁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