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各位同學有沒有受到Laughing」熱潮的影響,希望將來能成為警隊的一份子呢?

2004年於本校預科畢業的姜嘉倫師兄,在他讀中五時已萌生了加入警隊的念頭。姜師兄不只是憑空想像,更坐言起行,他在幾個月前已完成警隊的訓練,現在是一位為香港市民服務的警察。

告別刻板,加入警隊

曾從事文職的姜師兄覺得他不適合這種刻板沉悶的工作,於是毅然放棄穩定的文職工作,實現當年的理想,投考警察。姜師兄認為,警察每天都要面對不同的事物,處理不同的問題,與他的性格相當配合。

時刻準備,迎接挑戰

警隊的工作充滿挑戰,隨時一個命令落下來,便要用盡辦法完成任務。姜師兄要求自己無時無刻都保持最佳狀態,為迎接不同的挑戰作好準備,這一心態絕對值得同學學習。現時社會競爭非常激烈,同學必須好好裝備自己,才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延續使命,望當教官

問及姜師兄會否想當「Laughing哥」時,他笑說若有機會,會考慮嘗試。姜師兄希望他朝一日能進入警校當教官,培訓出更多警隊精英。姜師兄認為,這樣可以延續他的使命,更好地為市民服務。

各位同學不要只有滿肚子的理想,要為自己的理想付諸行動。學習姜師兄那樣坐言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