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教材(一A)

A0 基礎數學 A2 以代數解決問題(一)   A3 以代數解決問題(二) G4 幾何簡介  
1 奇數和偶數 B1.多項式基本 B20. 方程應用一:和差倍 C1. 代入--基本 D1. 點線面 D21. 正四面體摺紙一
2 因數和倍數 B2.多項式名詞 B21. 方程應用二:連續數 C2. 代入--括號 D2. 角的命名 D22. 正四面體摺紙二
3 HCF和LCM B3. 一變量加減 B22. 方程應用三:購物 C3. 代入--指數 D3. 角的種類 D23. 正方錐體摺紙一
4 分數 B4. 高次或兩變量加減 B23. 方程應用四:大中小包 C4.分式代入 D4. 角的定義 D24. 正方錐體摺紙二
A1 有向數 B5. 單項乘多項 B24. 方程應用五:年齡一 C5. 代入--公式 D5. 小於180度的猜想 D25. 正方體摺紙一
A1 有向數 B6. 多項式加減有括號 B25. 方程應用六:年齡二 C6. 代入--解方程 D6. 大於180度的猜想 D26. 正方體摺紙二
A2 數線 B7. 方程式一   C7.不等式--滿足嗎? D7. 閱讀量角器(!) D27. 正方體摺紙三
A3 大小排序 B8. 方程式二(集項)   C8. 不等式--建立,四則 D8 使用量角器(例)  
A4.數線上加減_例(!) B9. 方程式三(括號)   C9. 不等式--建立,生活 D9 量度小於180度角(!)  
A5 數線上的加減 B10. 方程式四(分數) 橙和蘋果 C10. 不等式-- 判斷 D10. 量度大於180度角(!)  
A6 有向數的加減 B11. 方程式五(多括號) 分錢 C11. 不等式--寫出 D11. 繪畫角(!) 周轉與時針(!)

A7 有括號的加減(例FLASH)

B12.方程中括   C12. 數列--三角形,正方形,斐波   .分針與時針的夾角
A8 有括號的加減 B13.方程分式   C13. 數列--等差及等比   三角形的種類(!)
A9 三括號的加減   .雞和豬一(!) C14. 數列--漸變   D34.角的加減(!)
A10 加減_多括號 B15. 表達式一:四則 雞和豬二 C15. 數列--知通項   D35.直線和鄰角(!)
A11 小數加減 B16. 表達式二:面積和周界一 B25A.大小點一(!) C16. 數列--找等差通項   D36.三角形內角(例)(!)
A12 小數乘法 B17. 表達式三:面積和周界二 B25. 大小點二     D37.三角形內角(一)(!)
A13 加乘混合 B18. 表達式四:日常生活 B26A.單車一(!)     D38.三角形內角(二)(!)
A14 指數 B19. 表達式五:連續數 B26. 單車二 找下一項二(!)   D39. 找角度
A15 四則混合_中括號   B27. 連續平方表示 質數   D20. 尤拉公式
A16 分數一     數列關係    
A17 分數二     整除性    
A18 有向數應用     正負數計算機    
          七巧板
  表達式四:面積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