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教師會首頁 學校首頁 聯絡我們
工作報告  |  財政報告  |  委員名單  |  活動花絮
工作報告
98年2月22日
本會自去年二月成立至今,共舉辦多項活動,簡列如下:

97年3月22日
舉辦「父母與子女溝通技巧」座談會,邀請駐校社工施姑娘及黃先生主講,並解答問題。到會家長均感得益。

97年5月4日
舉辦「新界一日遊」活動。首先到元朗百鳥居觀鳥,再往清涼法院食齋、抽獎,參觀茶藝館。回程時到恆香餅家購物,獲得折扣優惠。經過黃金海岸時,在海灘上玩親子遊戲。最後參觀青馬大橋展覽館。節目非常豐富。

97年5月30日
在學校圖書館舉辦「如何幫助子女學業成長」座談會,由本校升學就業輔導組凌忠老師及趙崇威老師主持,出席者眾,並擁躍發言,交換心得。

97年7月至8月
在暑假期間,邀請中七畢業同學協助舉辦「英、數補習班」,參加的中一、中二同學約有四十多人。

97年8月31日
本會出席學校舉辦的「中一、中四新生輔導日」,在會上介紹本會,邀請新同學家長參加本會,並在圖書館設茶點招待。

97年10月1日
舉辦「夜遊青馬」活動。家長、老師和同學坐滿三部空調旅遊大車,晚上七時在學校出發,經青馬大橋往東涌。回程時還到觀景台上欣賞大橋的燈飾。

97年11月11日
本會代表出席學校舉辦的「全校步行日」。為籌建韶關「裘錦秋校友瑤族希望小學」,各位家長和同學都出了力,那天我們和學生一起步行以表心意。

97年12月13日
舉辦「聖誕聯歡盤茶宴」,在學校三樓體育館筵開十七席,盛況空前。席間有銀樂及醒獅助興,又有大抽獎、卡拉Ok等,異常熱鬧。

財政報告
收入:
 
96-97年度會費
$1,710.00
97-98年度會費
$11,100.00
捐款
$2,044.00
教育署津貼
$1,500.00
校方贊助
$815.90
校長贊助
$500.00
 
 
合共
$17,669.90
 
 
支出:
 
 97年5月旅行齋菜
$2,354.50
8月新生家長日
$981.10
9月人情
$94.00
10月夜遊青馬橋
$942.50
12月盆菜宴
$2,549.10
合共
$6,921.20
 
 
總結餘
$10,748.70

委員名單
名稱

職位

許琪惠 主席
許冬梅 副主席
馮麗斯 副主席
蕭倩儀 文書
何巽權 文書
黃杏芬 司庫
陳 旭 總務
羅慧萍 總務
黃 美 康樂
趙崇威 康樂
麥翠瓊 司庫
何麗芳 增選
劉慧欣 增選
盧惠卿 增選

活動花絮
家教師會--第一屆常務委員會就職典禮
家長教師會--第一屆常務委員會就職典禮
聖誕聯歡盤茶宴
聖誕聯歡盤茶宴
© copyright 2006 designed by www.templatesfreelance.com